澳洲国立大学:向薇姬·斯坦利致敬

商业参与和商业化办公室 (BEC) 团队、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和堪培拉社区对Vicki Stanley 的逝世感到悲痛。

Vicki 是BEC 的一名备受重视的成员,并且在更广泛的澳洲国立大学社区中无所不在,长达七年之久,Vicki 是一个充满活力、具有社区精神的人、支持同事、给予导师和珍爱的朋友。

虽然 Vicki 最近从 澳洲国立大学 转到 Cooperative Research Australia 担任会员和业务发展经理的新角色,但她在 澳洲国立大学 的影响是显着且持续的。

Vicki 作为旗舰学生创业计划InnovationACT (IACT)经理的奉献精神为她赢得了 2020 年副校长创新与卓越服务奖。当她接任经理时,Vicki 将 IACT 重新设计为为期 10 周的强化课程该计划通过研讨会、指导和公开推介活动的支持,挑战学生实时发展他们的商业理念。 在应对COVID-19带来的挑战后,她还成功地将IACT从一个亲身实践的项目转变为一个富有想象力、引人入胜的虚拟设置,并交付给 100 多名当地企业家。

“Vicki 在 IACT 的持续发展中发挥了领导作用,她热情地指导数百名学生第一次了解创业知识,她对 BEC 内的工作和同事的承诺是她精神和承诺的一个光辉榜样,”说BEC 主任 Keats Nelms。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