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国立大学项目优势

澳国立的校园环境风景如画,学校拥有前沿和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包括澳大利亚最强大的计算机系统,拥有200多万册传统图书的图书馆,现代化的实验室、演讲厅、公共学习空间、学生宿舍等等。其中,坎布里(Kambri)更是澳国立耗资2.6亿澳币为学生倾心打造的一个全新的创新文化中心,包括七座新建筑,学生剧院、学生活动中心、健身房与游泳馆等等,所有设施一应俱全。

您会在首都领地的堪培拉阿克顿市中心郊区找到 ANU

阿克顿校区

澳洲国立大学阿克顿校区位于澳大利亚首都领地 (ACT) 的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市中心。 从这里可以轻松步行、骑自行车或驾车前往澳大利亚一些最重要的政治和文化机构,包括澳大利亚议会大厦。 在我们现代化的演讲厅、图书馆、实验室、学生宿舍和行政大楼中,您会发现小郊区的所有便利设施,包括咖啡馆、酒吧、超市、儿童保育中心、报刊亭、邮局甚至医疗中心。 阿克顿校区以其景观环境而闻名,有许多残留和种植的树木,并且明显致力于维护开放空间。ANU 拥有 10.000 多棵树木,其中包括 500 多棵因其年龄、历史或物种而被认为具有特殊意义的树木,以及在欧洲占领该地区之前的 300 多棵残余树木。Sullivan's Creek 和大学大道地区是阿克顿校区的主要特色,为整个校园提供了主要的道路,有助于其“公园般”的性质,也是阿克顿校区在国内和国际上公认的特色。 目前有八座建筑或建筑群被列入 英联邦遗产名录 (CHL) ,根据 ANU 遗产研究 (2012),超过 60 座建筑/建筑群被确定为符合列入英联邦遗产名录的门槛。

Kioloa 沿海校区

澳洲国立大学Kioloa 沿海校区坐落在 Murramarang 国家公园斑驳的树胶林和新南威尔士州南部的原始海滩之间,是一个远离繁忙校园生活的轻松而充满活力的环境中学习、教学、写作和进行研究的好地方。Kioloa Coastal Campus 自 1975 年以来一直是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沿海实地考察站。 校园坐落于新南威尔士州南海岸 348 公顷的多元化国家,拥有丰富的欧洲和土著遗产,拥有一系列自然景观、植被类型和野生动物,提供了理想的背景用于身临其境的教学和学习。 该站距堪培拉(2.5 小时)、卧龙岗(2.5 小时)和悉尼(3.5 小时)都只有很短的车程。我们的设施支持短期和长期研究项目、本科/研究生实地考察和其他文化和教育活动。团体还参观校园参加会议、务虚会、讲习班、研讨会和会议,校园内安静祥和的氛围深受学者和学生的赞赏,让他们专注于写作。几个研究项目是在晚上围坐在篝火旁构思的。

斯特罗姆洛山天文台

斯特罗姆洛山天文台 (MSO) 是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天文学和天体物理学研究院的所在地。它位于澳大利亚首都领地 (ACT) 堪培拉市西南约 18 公里处。ANU Mount Stromlo 天文台占地 81 公顷,位于堪培拉的 Mt Stromlo 山顶。 行政中心、天文学家和学生办公室、机械、电子和光学车间以及计算机实验室都位于 MSO。 MSO 在 2003 年堪培拉丛林大火中严重受损,因此这里不再有工作的研究望远镜。现在所有的望远镜都位于赛丁泉天文台。然而,MSO 的重建包括开发先进仪器技术中心和重建遗产英联邦太阳观测站大楼。

北澳大利亚研究部校园

ANU 北澳大利亚研究部 (NARU) 校区是位于北领地的一个研究机构,为在澳大利亚北部及周边地区工作的研究人员提供住宿和其他资源。 NARU校区距离达尔文市约15公里车程,距离达尔文国际机场约8公里车程。它成立于 1973 年,专门从事北澳大利亚的研究,并为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ANU) 的堪培拉成员以及在北澳大利亚从事研究的其他澳大利亚和海外机构的成员提供基地和后勤支持。在 NARU 校区,ANU 建立了 Arafura Timor Research Facility (ATRF),这是澳大利亚海洋科学研究所和 ANU 的合资企业。 位于 NARU 的 ANU 学术和研究人员在 NARU 期间仍然是学校的一部分。这种结构使研究人员可以在同行的全力支持下专注于他们的研究。这种动态结构也使 ANU 能够应对澳大利亚北部的新研究机会。 NARU学术咨询委员会负责为单位提供建议和指导。

赛丁泉天文台

赛丁泉天文台(SSO)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光学天文台,是澳大利亚天文学、天体物理学和空间科学的重要基地。除了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拥有的几台现用望远镜外,该地点还拥有盎格鲁澳大利亚望远镜 (AAT)、许多国际研究望远镜和商业运营的望远镜,并被称为澳大利亚最重要的光学和红外天文台。 Siding Spring 是澳大利亚天文学和天体物理学研究院 (RSAA) 的两个重要地点之一。该遗址位于新南威尔士州伍鲁特山的山顶,坐落在令人惊叹的国家遗产名录 Warrumbungle 国家公园内,距离库纳巴拉布兰镇约 30 公里。 赛丁泉天文台位于新南威尔士州库纳巴拉布兰镇以西约 25 公里处的伍鲁特山(海拔 1165 米)。毗邻 Warrumbungle 国家公园的东部边缘。ANU 土地面积约 151 公顷,包括位于 Mt Woorut 山顶的天文台区以及南北陡坡。 由于在该经度缺乏替代设施,SSO 的位置及其中型望远镜的范围对于机构和商业运营商特别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