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国立大学学校特色

地理位置

堪培拉,澳大利亚首都 (Canberra, Australia),被誉为“花园城市”,2019年被评为“世界最宜居的城市”。堪培拉是国家图书馆、国家美术馆、国家博物馆和国家档案馆等重要国家机构的所在地。独特的地理位置使这里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政客和精英,在这里学习,学生既可以体验安全宜居的生活方式,又可以通过学校的本地资源,与行业内的领袖建立联系。

综合实力

在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澳国立位居澳洲第1名,全球第27名。目前,澳国立已在QS世界大学排名连续多年蝉联澳洲第一。

学科优势

2020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澳国立拥有15门学科排名世界前25名,其中,人类学,地理学,哲学,政治与国际研究,社会学,地球与海洋科学等6门学科更是位列全球前10强。

学科列举:

人类学(世界第4名,澳洲第一)

地理学(世界第6名,澳洲第一)

哲学(世界第7名,澳洲第一)

政治与国际研究(世界第8名,澳洲第一)等。

校长Brian Schmidt教授寄语节选

“当您来到澳国立时,您将向世界上最优秀的老师和学者学习,您将加入澳国立多元化的学生社区,与来自澳大利亚以及世界各地最聪明、最勤奋的学生并肩学习,建立深厚的友谊,并发展成为毕生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