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国立大学:野生动物的进化速度比以前想象的要快得多

根据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ANU) 的一项新研究,野生动物的进化原材料比我们之前认为的要丰富得多。  

达尔文进化论是自然选择导致有利于个体生存和繁殖的性状遗传变化的过程。进化发生的速度主要取决于个体之间的遗传差异。

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Timoth é e Bonnet博士的带领下,一个国际研究小组想知道野生动物种群中存在多少这种“进化燃料” 。答案是:比以前想象的多两到四倍。  

根据 Bonne t 博士的说法,达尔文描述的进化过程是一个非常缓慢的过程。 “然而,自达尔文以来,研究人员已经确定了许多达尔文进化论在短短几年内发生的例子,”邦内特博士说。

“快速进化的一个常见例子是胡椒蛾,在英国工业革命之前,它主要是白色的。随着污染在树木和建筑物上留下黑色烟灰,黑蛾具有生存优势,因为鸟类更难发现它们.  

“因为蛾子的颜色决定了生存概率并且是由于遗传差异,所以英格兰的种群很快就被黑蛾子占据了主导地位。”

该研究是首次对进化速度进行大规模系统评估,而不是在临时基础上进行评估。来自 27 个科研机构的 40 名研究人员组成的团队对来自世界各地的19 个野生动物种群进行了研究。其中包括澳大利亚极好的仙女鹪鹩、坦桑尼亚的斑鬣狗、加拿大的歌雀和苏格兰的马鹿。  

“我们需要知道每个人何时出生、与谁交配、有多少后代以及何时死亡。这些研究中的每一项平均进行了 30 年,为团队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 260 万小时的田野数据,” Bonnet 博士说。  

“我们将其与所研究的每只动物的遗传信息相结合,以估计每个种群中它们繁殖能力的遗传差异程度。”  

经过三年的大量数据拖网,Bonnet 博士和团队能够量化由于自然选择引起的遗传变化而发生了多少物种变化。  

“该方法为我们提供了一种方法来衡量当前进化的潜在速度,以响应种群中所有性状的自然选择。这是我们以前的方法无法做到的,因此能够看到如此多的潜在变化这对团队来说是一个惊喜,”Bonnet 博士说。 

Loeske Kruuk教授,同样来自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现在在英国爱丁堡大学工作,他说:“这是一项了不起的团队努力,而且是可行的,因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很乐意在一个平台上分享他们的数据。大型合作。 “它还显示了长期研究的价值,详细监测动物的生活史,以帮助我们了解野外进化的过程。”

然而,研究人员警告说,现在判断实际进化速度是否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更快还为时过早。  

“物种是否比以前适应得更快,我们不知道,因为我们没有基线。我们只知道最近的潜力,‘燃料’的数量,已经高于预期,但不一定高于之前,”邦内特博士说。

据研究人员称,他们的发现对预测物种对环境变化的适应性也有影响。  

“这项研究向我们表明,进化不能被视为一个允许物种持续应对环境变化的过程,”Bonnet 博士说。  

Bonnet 博士说,随着气候变化预计将以越来越快的速度增加,无法保证这些人口能够跟上。

“但我们可以说的是,在人口对当前环境变化的适应性方面,进化是一个比我们以前认为的更重要的驱动因素,”他说。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