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国立大学:初创公司获得抗炎研究资金

由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ANU)和莫纳什大学的研究人员领导的一家新创业公司已获得资金,用于开发一种方法来阻止由多种常见疾病引起的炎症,包括心血管疾病、帕金森氏症、2 型糖尿病和严重哮喘.

与莫纳什大学合作建立的OmegaOne Therapeutics已获得CUREator的500,000 美元赠款,CUREator是一家由生命科学合作机构Brandon BioCatalyst管理的国家生物医学孵化器。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Philip Board 教授将与莫纳什药物科学研究所的 Jonathan Baell 教授一起领导该项目,他表示,这笔资金将使他们能够研究现有疗法的替代化合物,以抑制免疫系统,从而导致感染率增加和d显着限制临床使用。

“将目标生物学与药物化学药物开发合作,将使我们能够验证我们认为最成功的小分子,以预防由多种疾病引起的无菌炎症,而不会产生毒副作用或对患者的免疫功能造成损害,” Board 教授说。

ANU商业化和知识产权副总监兼OmegaOne Therapeutics 总监Kiara Bechta -Metti补充说:“除了资金之外,CUREator团队在药物开发、临床试验和商业化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们的支持和反馈将是无价的。 "

CUREator运营主管 Simon Wilkins 博士表示,孵化器的临床前流程旨在“弥合关键的资金缺口”。

“我们很高兴通过我们的首轮融资向欧米茄一号提供投资,”威尔金斯博士说。

“ CUREator 还将提供持续的支持和指导,以帮助该项目取得最大的成功。”

关于CUREator

CUREator得到了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医学研究未来基金的支持。MRFF 的 8000 万美元早期翻译和商业化支持补助金 (ESTAC) 旨在帮助企业开发支持澳大利亚医疗创新的项目,为商业化提供机会。

CUREator负责管理该基金的 4000万美元,致力于支持临床前医学创新的商业化和治疗的早期临床开发。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