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国立大学物理学家在太空中掀起波澜加入全球顶级社会

澳洲国立大学 (ANU) 的一位理论物理学家的开创性工作从根本上改变了我们对宇宙最深处和最黑暗部分以及时空本身的理解,已被世界上最优秀的引力科学家所认可。

杰出的苏珊·斯科特(Susan Scott)教授曾是2022年的国际广场相对与重力学会(ISGRG)的院士。世界著名理论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和诺贝尔奖获得者罗杰彭罗斯和基普索恩。

澳大利亚研究委员会引力波发现卓越中心 (OzGrav) 的首席研究员 Scott 杰出教授因在理解奇点和时空结构方面做出开创性贡献而被任命为学会成员。奇点被称为空间和时间中出现非常错误的地方,例如,如果一个行进的粒子只是从存在中消失并且没有未来。

斯科特杰出教授的大部分研究都涉及调查这些与黑洞有关的奇点的特性。她的工作还试图通过研究它们发出的引力波来了解黑洞和中子星系统的特性。

来自澳洲国立大学引力天体物理中心 (CGA) 的杰出教授斯科特说,她“非常荣幸”成为 ISGRG 的第一位澳大利亚研究员。

她说:“ISGRG 院士的选举非常有声望,全世界只有几十位院士。”

“在澳大利亚以及澳洲国立大学,我们现在在引力研究的许多领域都拥有非常成熟和成功的研究基地,包括引力波的探测,这有助于我们解开宇宙的许多奥秘。

“我的研究都是关于引力的。我试图了解它如何塑造宇宙并将其扭曲到产生黑洞的程度。”

2015 年,杰出的斯科特教授加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 1000 名科学家团队,他们首次探测到了引力波。这些波是由宇宙中极其剧烈的事件引起的时空涟漪。

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发现科学地证明了阿尔伯特·爱因斯坦的理论,即引力波是由空间中的大质量物体(如黑洞)的碰撞引起的。它还开创了引力波天文学的新纪元,并为一系列新的太空发现铺平了道路,包括两个黑洞的合并、两个中子星的碰撞以及探测到吞噬中子星的黑洞——突破斯科特教授在其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作为澳大利亚科学界的杰出人物,杰出教授 Scott 对世界上首次发现引力波的贡献为她和澳洲国立大学研究员 David McClelland 教授赢得了 2020 年总理科学奖。

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特聘教授斯科特表示,她希望利用她新获得的与 ISGRG 的平台继续支持澳大利亚科学,并表达她对澳大利亚成为下一代主要参与者的愿望。引力波天文学。

她希望她的任命可以帮助支持在澳大利亚建立和运营引力波探测器的呼声越来越高。

“多年来,我和其他科学家一直在寻求在这个国家安装和操作引力波探测器。这将使我们能够在更多地了解引力波及其在宇宙中的作用方面发挥主导作用,”尊敬的斯科特教授说。

ISGRG 成立于 50 年前,由爱因斯坦的同事和同时代人于 1915 年向世界展示了神奇的广义相对论。

该学会涵盖了引力领域的所有研究领域和努力,包括引力波、宇宙学、暴胀和量子引力。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