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国立大学:电动汽车通过远程路试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ANU) 的一项新研究表明,电动汽车可以处理前往澳大利亚偏远地区的基本服务所需的距离。  

根据共同作者 Bjorn Sturmberg 博士的说法,结果表明在偏远社区使用电动汽车比预期的更可行。

Sturmberg 博士说:“我们分析了人们的家与最近的‘服务中心’城镇之间的距离——例如,他们可能会去那里购物。”

“绝大多数居民,或 93% 的居民,即使是澳大利亚市场上目前可用的低档电动汽车也可以进行这些旅行。这无需在途中充电。”

Sturmberg 博士说,鉴于此,我们没有任何借口将我们的偏远社区排除在讨论之外。

“我们需要做得更好——电动汽车不应该被留在太硬的篮子里。如果偏远和偏远地区社区是最后一个驾驶柴油车的社区,这是一条不公平和不公平的前进道路,尤其是因为它们将是最受到灾难性气候变化的影响,”Sturmberg 博士说。

“是的,障碍很明显——距离很远,道路不封闭。但好处同样明显。将柴油输送到这些社区既困难又昂贵,而且电动发动机比燃油发动机更简单、更坚固。”

合著者弗朗西斯·马卡姆博士补充说,我们所知道的存在一些限制,以及需要进一步调查的方面。  

“例如,我们仍然没有关于未密封的道路或不同条件对电动汽车有效范围的影响的明确数据,”马克姆博士说。

“而且仍然缺乏关于电动汽车在非常热的条件下性能的信息。但是,我们相信电动汽车确实在澳大利亚的偏远地区和偏远地区占有一席之地。”

据研究人员称,交通是我们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之一,以限制气候变化的最坏影响。

Sturmberg 博士说:“交通部门造成了全球 25% 的排放和澳大利亚 18% 以上的温室气体污染。”  

“它必须迅速脱碳——电动汽车将成为脱碳的关键部分。”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