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的公共服务思想家领导克劳福德学校

克劳福德是一所非凡的学校,拥有一群忠诚的人,所有人都使它成为一个特殊的地方。

Janine O'Flynn 教授已被任命为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克劳福德公共政策学院的新任院长,将于 2023 年 1 月返回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担任该职务。

O'Flynn 教授于 2007 年加入克劳福德学院担任研究员,并于 2012 年晋升为教授。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亚太学院院长 Helen Sullivan 教授表示,她很高兴欢迎她的前同事回到学院。

“奥弗林教授是一位屡获殊荣的学者和教师,也是国际公认的公共管理专家,尤其以她对公共部门改革的影响力研究而闻名,”沙利文教授说。

“Janine 是一位充满激情的教育家,在她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一直引领着教育创新,始终努力将学术严谨与实际应用相结合,旨在提高公共部门工作人员的能力和信心。

“Janine 在公共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知识将提升 Crawford 在为澳大利亚和该地区的政府和公共服务机构提供专家和独立建议方面的卓越声誉。”

O'Flynn 教授是公共管理国际实践的敏锐观察者,作为专家顾问备受追捧。

她曾为澳大利亚、智利、不丹、新西兰、美国、越南、加拿大、中国和新加坡的公共服务机构提供咨询。

2019 年,她与人合着了一篇重要的研究论文,为澳大利亚公共服务独立审查(The Thodey Review)提供信息。

她还研究了各种主题,例如公共服务市场的创建和演变、协作和联合政府,以设计有效的绩效管理系统。

她是多个著名学术奖项的获得者,其中最著名的是管理学院的最佳图书奖,其著作是《重新思考公共服务交付:与外部提供者一起管理》(与约翰·奥尔福德合着)。

2011 年,她在澳大利亚大学教学奖中获得了对学生学习的杰出贡献的奖状。

O'Flynn 教授目前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政府学院 (ANZSOG) 工作,从墨尔本大学墨尔本政府学院借调。

她说能回到澳大利亚国立大学领导克劳福德公共政策学院是一种莫大的荣幸。

“克劳福德是一所非凡的学校,拥有一群忠诚的人,所有人都使它成为一个特殊的地方。

“我期待与他们所有人一起制定雄心勃勃的议程,以应对我们面临的复杂挑战,并在世界上最好的政策学校中占据一席之地。”

快速申请